close

好一陣子沒po文了,部落格都快長蜘蛛絲了

這次的圍巾(毛線帽)是在過年前做給我女兒的,不過當時她才4個月,現在應該戴不下了吧

線材部份則是使用金牌美麗諾拉2股,織圖嘛…則是我自己想到什麼就打什麼,亂亂打的

結果…因為今年過年是暖冬,天氣超熱的,所以還是沒派上用場,純粹打給自己高興用的=__=~~~

 

一、正面 

 

 

二、背面

 

 

三、側面

 


 

四、側面

 

 

太久沒po文了,這次就讓我略過介紹吧~_~

其實毛線球的部份,我有去買製作毛線球的工具,不過最後覺得用得很不順手

也不夠我要的那麼大顆,所以還是自己用手繞線做啦

話說…其實我真的很懶得做毛線球,因為要修修修,而且很容易修到歪一邊

所以現在的作品很多都不太做毛線球了

另外,其實2邊的打法有一點點細微的不同,就給有研究精神的朋友去找看看哪裡不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