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
 

 冬天到了,聖誕節的腳步也跟著近了

最近fb上的社團為了應景冬天的氛圍

紛紛舉辦了許多的活動,每個活動看起來都好可口(誤)

害我開始想要跟章魚一樣有8隻手來用

今天完工的是黛娜手作樂園所舉辦的活動

~送給雲林縣獨居老人的暖暖帽~

活動報名期間到12/5為止,目前還有名額唷~

有愛心的織女可以一起來參加,郵寄時間是12/25

還有將近1個月的時間可以趕工

♦♫⁺♦・*:..。♦♫⁺♦・*:..。 編織資訊 ♦♫⁺♦・*:..。♦♫⁺♦・*:..。

織圖:黛娜手作樂園

線材:蘇菲亞愛情花點線、蘇菲亞哈比毛線、Aislon閃閃毛線

色號:#5(淺咖)、#6706(咖)、#3902(黃)

使用針號:13號棒針

線材用量:由於皆為剩線,較難估計用量

♦♫⁺♦・*:..。♦♫⁺♦・*:..。 編織資訊 ♦♫⁺♦・*:..。♦♫⁺♦・*:..。

一、側面

這次的帽子會想參加最主要的原因是做法很特別

做出來就像是斜紋的fu

織圖本身是全下針

不過越來越愛搞怪的我當然要來點不一樣囉

IMAG1075-1

二、另一面

至於配色問題嘛,其實這算是美麗的意外

因為我老公最近每次看我又買線了

就會開始念我說不是那邊還有線嗎???

所以這次我就想說…不如就拿手邊有的線做一頂帽子吧!

接下來又想要呈現帽緣有單鬆

(其實本來是打算做雙鬆,不小心打成起伏針=_=")

因此帽緣就配了黃色的閃閃毛線+打起伏針

最後就變成這樣的配色了

IMAG1076-1

三、試戴

本來不太愛在部落格po照片的我

今天想說急著把帽子寄出去

結果就直接幫自己拍了這張照片囉XDD

希望不會嚇到大家…

為了怕大家驚嚇過度…我自動把照片縮小了

實際戴起來的樣子還滿炫的fu,這次的作品應該也還算成功吧

IMAG1073-1

由於個人的急性子…

所以這頂帽子今天完成後就直接找了個箱子寄出了

以致於這次的照片較少

但是本人的碎碎念功力(?)似乎還是不減

最後,還是謝謝各位的觀賞

請期待近期其他社團活動的作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