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735.jpg

※此作品為本人自行設計製作※

其實在上一篇布盒文到這篇的中間

我應該還欠了2篇布盒文

但是因為這次自己設計的布盒能夠順利完成

讓我實在太高興了,所以就先幫這個布盒寫心得囉XDD

這次的布盒從紙型到挑布、裝飾全都是我一個人完成的

只有技術是從Sophie老師那邊學來的XDD

就照著今年年中上課的印象來製作

(雖然我這幾個月有偷懶了很久,懶得裁紙板做東西)

所以做完之後我自己也覺得超神奇的,哈哈

因為這次的紙型是我自己手繪的

所以就沒有紙型囉

以前雖然有學怎麼電腦繪圖

但是久沒用,指令都忘光了

所以有時候手繪真的比較實在

那我們就開始來欣賞作品囉~

 

一、第一面

這個布盒是愛心造型的

因為是要當做結婚賀禮的嘛~

所以就做成愛心的樣式囉

然後再加上點浪漫的小花、蝴蝶結、緞帶裝飾

就變成浪漫的愛心布盒了~

IMAG1734.jpg

二、側邊

因為我的技術實在還沒"出師"

所以有些小地方的布貼得不是很漂亮

這時候裝飾小物就很重要啦~

只是我怕說四周的蝴蝶結看起來會太…

俗氣?廉價?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所以我就再去多買了一些蝴蝶結跟小花來裝飾

就變成這麼熱鬧了XDD

不過感覺還是跟老師搭的裝飾小物有差呀~~~

 IMAG1736.jpg

三、盒內狀況

這塊布是之前在拼布社團買的星星布

其實這次挑外盒布跟內盒布就超煩惱的

前陣子失心瘋不知不覺屯了一堆布

結果顏色都差不多,不然就都太素

實在讓我好難下手XDD

這代表我該繼續敗家嗎?(誤)

不過這塊星星布是日本棉布

拿到實品的時候我超級喜歡的

這次做出來的效果也真的不錯

下次再看看可以拿來做什麼吧

IMAG1737.jpg

四、另一面

其實2面用的布是同一樣

剪的花樣不一樣

所以我裝飾用的小花貼的也不太一樣

真的不知道這樣子到底會不會整個花到不行呢XD

IMAG1738.jpg

其實這次做下來的經驗是覺得

有些材料真的看到喜歡就要屯起來

雖然我還沒有工作室可以讓我屯材料

本來愛心中間要用另一款很浪漫的蝴蝶結

沒想到臨時去買居然就買不到了

真是材料到要用時方恨少呀~~~

這次的布盒因為是第一次自己設計的

如果有什麼建議或感想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