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69

口將口將~~~

一看就知道我又手滑敗家了(掩面

買完後突然發現其實這本書請人代購也沒比較便宜

這次代購的經驗真的讓我想挖個洞鑽下去

會上網找人代購的原因,是因為亞馬遜不寄台灣

聽說美國很多購物網站也都不寄台灣或其他某些國家

但是~~~其實我本身並沒有很喜歡美國

就當做偶爾才花一次大錢吧(煙

 

♦♫⁺♦・*:..。♦♫⁺♦・*:..。分隔線 ♦♫⁺♦・*:..。♦♫⁺♦・*:..。

 

回歸正題,這次是要特別介紹這款Yardage Counter

中文翻譯是計線器

顧名思意,就是拿來計算線的長度的機器

跟可樂的計段器不一樣唷,千萬別搞混

 

其實我很少寫介紹文,這應該要感謝bei媽跟黛娜~

因為bei媽問了一堆問題,我才發現大家對這個沒有很熟

而且我試用後發現,真的有很多小細節要注意

所以才決定要寫這篇開箱文的

如果有人也想買這個的話,麻煩告訴我要怎麼買比較便宜

不要再多花那麼多coco了XDD

 

一、拆掉又裝回原包裝的示意圖

其實我很衝動的把他拆了

忘記拍下剛收到的樣子,就請各位將就一下吧XDD

IMAG0471

二、產品背面說明

因為是直接從美國買的,所以全部是英文

還好我的英文程度還看得懂這一串豆芽菜呀~

說明共有3種語言,英文、法文,最後一個不知道什麼文

IMAG0472

三、背面吸盤

計線器的背面有2個小吸盤

可能是我用的技術不好還怎樣

我覺得有一點點小難吸,也有可能是桌面材質的問題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小問題

IMAG0473

既然有小吸盤,那意思當然是使用前要先固定在桌上

這樣才方便拉嘛~

IMAG0474

四、放線的方式

旁邊應該有注意到有一個小凹槽

這就是用來放線用的

但是要注意放線的方向

下面像蘋果屁股的地方是要拉的方向

所以線頭要朝下放唷

這樣說明聽不懂沒關係,最後還有一張示意圖

IMAG0475

五、卡線的開關

有注意到上面有個像"蘋果蒂"一樣的東西嗎?

線放進去後,還要把他往線的方向拉

這樣線才會好好的卡在凹槽裡

IMAG0476

六、Reset(重設)開關

有注意到右邊有一個小小的黑色凸起物嗎?

這就是重設開關

線放好後,要記得把跑得亂七八糟的碼錶歸0

這樣跑出來的數字才不會怪怪的或有灌水的嫌疑唷~

IMAG0477

七、拉線的方向

設置完成後,要特別注意拉線的方向

也就是線頭的方向

在第4點看不懂的話,這一點應該看得懂了吧?

線頭要放在紅色箭頭的方向

然後拉線要往箭頭標示的方向拉,數字才會跑

我絕對不會說我一開始拉錯方向所以以為是瑕玼品

IMAG0478-1

好了,平常我都會在這邊念一堆有的沒的

這次我就換個方式,來po在社團裡姐妹們的一些疑問

為保護當事人隱私,所以就匿名吧~XDD

不過為了讓回覆完整點,所以我會重新打過,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希望這次的開箱文能讓各位滿意唷^^

 

Q1:可以請問旁邊記數器,和可樂有什麼不同嗎?

A:他是計算線的長度的,不是計段器,而且可樂沒有出計線器,所以才會特別拜託代購網的人代購的

 

Q2:可是如果一卷很大顆的線怎麼辦?

A:我那個時候買完才想到位數不夠的問題,不然就是他會直接歸0,那就自己紀錄一下重跑幾次就好

 

Q3:量好後線不就一團亂了?

A:通常是會搭配捲線器一起用的,會一邊捲線一邊計算線的長度,我買這個的主要用途是想說在打作品的時候要順便測量一下用了多少線才買的

 

Q4:有個問題,這小東西會不會難固定在桌上?因為我也看了好一陣子,想拿這跟南希線碼器比較。分析一下,如果一邊捲線,一邊亂跑,那尺碼的準確度就會差很多對嗎?

A:我個人邊織邊用是不會亂跑,因為我在用的時候是貼在塑膠墊上,所以感覺還好,至於捲線的話,因為我暫時沒有線要捲,所以我也不清楚

 

Q5:3位數如果是千碼起跳的蕾絲線就不適用了吼………

A:這點我有寫在Q2,我想到的解決方法是就仔細看一下他歸0的次數,當然這樣是有一點小不方便啦,不過我想這個主要是設計得方便攜帶吧。

 

Q6太粗線也不適用對嗎?

A:粗線的話,我今天照片中測試用的線是愛絲龍的杰拉華,官方線標上的建議使用針號是日規12號棒針,雖然我是拿8號棒針在打,更粗的線我再找時間測試看看吧,至於細線的話,我今天有拿來拉過Excel005的線(建議1.75-2.0mm針號),他是跑得動的,所以細線我想是沒問題的

 

以上是不專業買家的回覆,謝謝各位的收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