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0051_0000012313-1 

上圖是我女兒戴起來的樣子

因為現在越來越好動,所以實在很難找她當麻豆

至於麻豆的部份,其實我有請我老公戴起來拍了一張

礙於他很愛裝神秘,所以就給他點面子不po到部落格吧

這次的作品是參加FB社團-織工社的聖誕節活動

真的要感謝社長這麼辛苦每個月都翻譯織圖給我們織呢

廢話就不多說囉,我們來看看其他照片吧~

♦♫⁺♦・*:..。♦♫⁺♦・*:..。 編織資訊 ♦♫⁺♦・*:..。♦♫⁺♦・*:..。

 織圖:織工社

線材:我也不知道是哪一間的線+火雞牌壓克力線

色號:深咖+白色

使用針號:10號輪針、3.25mm5本棒針

線材用量:咖啡色-1顆半,白色些許

♦♫⁺♦・*:..。♦♫⁺♦・*:..。 編織資訊 ♦♫⁺♦・*:..。♦♫⁺♦・*:..。

一、鹿"茸"製作圖

  其實…這頂帽子本來是要做給我女兒用的

  結果因為我用的針號比較大一點

  所以做出來就太大了

  照片上是打鹿茸的方法

  因為太小圈了,所以要像這樣子把棒針圍成井字打

  這樣就能圈織了

IMAG1108

二、完成圖-正面

  雖然跳得有點快…

  上一張還在長鹿角,這張就連耳朵都長出來了XDD

  這次最大的缺點嘛…就是不小心做太大了=_="

  本來要做給我可愛的女兒戴的

  這種帽子本來就是小孩子戴比較可愛嘛~~~

  結果最後變成連我家頭最大的老公也戴得下

麋鹿帽

三、鹿角跟耳朵正面

  看來似乎拍得有點小模糊

  不過應該看得出來鹿角的紋路跟耳朵吧!

IMAG1135

四、完成照-背面

  看得出來耳朵的正、反面嗎??

IMAG1136

五、鹿角&耳朵背面特寫

  因為這頂帽子本身沒啥難度

  整體都是下針

  最主要的特色就是鹿角跟耳朵

  所以就讓我們再看清楚一點吧!

  一般來說,有些人耳朵跟鹿角的部份用鈎針可能會簡單一點

  不過這次的所有配件全是用棒針打的

  這也是這頂帽子的特色之一吧

IMAG1137

其實打這頂帽子花的時間不多

主要是因為家裡的人全感冒光了

所以最近覺得特別累+特別忙

因此這次就讓我偷懶一下少打一些字吧!

雖然好像還是打了很多字,哈哈

接下來,因為最近天氣好冷

看來今年(還是該說明年呢?)過年應該會有冷到

所以打算幫我女兒做一件連帽背心

這時候會不會覺得有個愛手作的媽媽很幸福呢?

每年都會有手作的禮物可以拿唷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