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ple  

上圖為sample

其實這條圍巾在12月份就完成了,1月份也早就交到朋友的手上了

不過之所以隔了這麼久才po也是有原因的=_=~

因為這陣子為了這條圍巾跟男朋友吵了一架,雖然主因跟要給的朋友有關啦,不過現在還是又合好了

朋友收到後其實還滿高興的,雖然這條圍巾還是有些小缺點,代表我的功力還不夠吧=_="

但是做完後真的覺得,有從這條圍巾中學到了許多東西,這是最珍貴的^^~

這條圍巾共做了6顆毛線球,不過這次挑的線算中粗的(好像吧),跟之前的線比較起來有細很多

所以做得還滿長的,不過圍巾本身滿薄的就是,做完還很擔心朋友會不會圍起來不夠暖=_="

還好美麗諾的毛線就是品質有保證

其實在做的時候,心中對這條圍巾還是有很多的不捨,超想自己留下來的= ="

不過因為編織的方式有點小麻煩,所以就還是忍痛放手讓他去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這條愛心圍巾吧~

 

♦♫⁺♦・*:..。♦♫⁺♦・*:..。 編織資訊 ♦♫⁺♦・*:..。♦♫⁺♦・*:..。 

織圖:Bonnie & Crafts(手作)

 線材:AISLON 美麗諾羊毛(素)

 色號:#004(米黃)

 使用針號:8號棒針

 線材用量:5顆半

♦♫⁺♦・*:..。♦♫⁺♦・*:..。 編織資訊 ♦♫⁺♦・*:..。♦♫⁺♦・*:..。

1.頭尾照

其實這條最失敗的,可能就是最後的尾巴曲線沒做出來吧~

最近又跑去看了其他網站(幫別人做了圍巾,結果自己替自己做的卻沒半條=_=")

發現其實圍巾也是可以分2段做,最後在中間再進行縫合,這樣做出來的圖案就不會像我照片上的一樣

圍起來的時候,最後的愛心是倒過來的,而且尾巴應該也可以像開頭那樣有微微的波浪狀

真的是又學到一招了呢~

2.整體照

大概隨意擺了一下,這樣就看得出來這條圍巾還滿薄的吧~

不過因為夠長,所以可以圍個2圈沒問題唷^^~

p.s.右下角第一顆愛心是在燙圍巾開頭的波浪的時候,蒸氣水不小心滴下去的,希望寄給朋友時,乾掉的時候不會再這麼明顯了=_="

3.小缺陷

其實在做的時候,因為他的花樣真的讓我做到眼花了

結果有一小段一不小心就給他做錯了=_="

不過因為他的樣式像一顆一顆的小豆豆一樣還滿立體的,我想沒很仔細看應該看不太出來吧

至於是哪裡,這就給各位來找碴一下唄~

呼,真的是一條很不容易做完的圍巾,這條圍巾算是我做起來花滿多時間的一條圍巾

也或許是我的手法要再加強吧,在織這條的時候真的有點做到手抽筋=_="

改天要做我心愛的圍巾的時候再來加強一下我自己拿線的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