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ple sample 

某天終於讓我找到群編會的部落格了!!~

雖然那個時候我手藝還不夠好,所以我一直到4月份才敢報名=_=""

本來一開始是想說,要做變種鳳梨圓形衣,但是等我下載好織圖後發現,似乎有點難

(也可能是只看圖才會覺得難吧~或許做起來並沒想像中難)

最後終於下定決定要做這件了

不過第一次做小外套還是有點小缺點,但是做完之後感覺其實還不錯啦!!~

我用的線穿起來感覺還滿涼的,線是從已經完工的Niya那邊看來的,不過我買的是黃色的

我還滿喜歡這款線的觸感

不過可能我比較高,而且我做得比較緊一點,所以中間花朵的外圍我多做了幾層,其實做到後面才發現我好像應該再打鬆一點的...不過算了~改天有想到再做一次吧~=_="~

 

♦♫⁺♦・*:..。♦♫⁺♦・*:..。 編織資訊 ♦♫⁺♦・*:..。♦♫⁺♦・*:..。 

織圖:群編會(織圖嚴禁外流)

 線材:☆花漾園☆的S025 嫘縈夏紗

 色號:黃色

 使用針號:3/0鈎針

 線材用量:2顆

♦♫⁺♦・*:..。♦♫⁺♦・*:..。 編織資訊 ♦♫⁺♦・*:..。♦♫⁺♦・*:..。

一、掛在衣架上的整體照

其實最後做出來也沒想像中的慘啦...不過還是有進步的空間

二、攤開整體圖

可能是閃光燈的關係,本來要照之前顏色沒這麼淡的=_="~

下次再選其他背景顏色好了...

三、花朵特寫

終於把他做完了,不過我還是覺得我打得太緊了,花朵做得有點太小了...

下個作品再加油吧!!

四、邊緣特寫

其實反覆的動作還滿多的,當花樣做完後,就要開始一直重覆同一個樣式

那個時候真的做到有點愛睏,還好最後憑毅力把他完成了=_="

五、實際穿著側拍

我其實真的很不會自拍=_="

雖然有照正面,但是看起來太胖了(雖然最近是真的胖了也沒錯啦...)

唯一拍得比較正常的應該就側面而已吧=_="

不過波浪還是有做出來,這次做得算有成功一半吧

本來很想要在4月底趕完的,不過有很多事的原因,最後還是在今天才完成的~

話說...打到現在才發現,原來我相機的日期完全不對=口=!!

沒關係...大家記得是5/11做完的就好...

剛做好、拍好熱乎乎的照片及網誌奉上,期待下一次有其他作品可以再來做做看~

手編這種東西...還是真的要多做幾樣作品才會學到更多東西呢~

有來看我這篇網誌的朋友,謝謝你們不嫌棄我的碎碎念看到最後~對毛編有興趣的朋友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