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其實是為了搭配今年7月活動要做的衣服,所以就回去翻舊活動找喜歡的小可愛衣型


然後做到最後…就變成了一件長洋裝了


做完後真的感覺…想做這件洋裝的原因是因為,最近這幾年市面上賣的小洋裝都太短了


然後賣場的model們都小小一隻只有150幾公分而已=_="(因為我身高快170)


結果每次買下來…買到的洋裝都不能單穿,還要再另外搭褲子…因為實在太短了


做完這件後雖然覺得真的很繁瑣,因為我用的針是日規3號輪針,所以做了大概近2個月才完成=_="


不過做出來整個很合身感覺就很高興


之前拿來墊著拍照的被子好像顏色有點跟線太接近,所以這次我就拿了一件超可愛的狗狗毛毯~


不過重點還是在衣服唷~也不要問我在哪買的,因為那是我媽某天拿給我要蓋的~


線材:愛絲龍美國棉線(夏紗)


1.正面


原圖雖然是小可愛,因為我想要長一點的洋裝,所以就做成長版的了~


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得出來下擺的圖案啦~不過因為我急著要寄去愛絲龍的比賽,所以寄出前就忘了拍了=_="


回來大概是10月份的事了…我到時候再補拍吧…



2.背面


雖然原織圖是正反都一樣啦~不過我還是去請教了一下平常教我的那位老師的意見


老師是建議我最好正反不一樣比較好


而且眼睛利一點的人就會發現,我的肩帶不是縫死的,是可拆式的唷!!!


這樣如果是把肩帶改成露背綁帶式的,背面看起來感覺也不會很奇怪吧~


真的謝謝老師的建議呢。



3.加上自製飾品正面照


你沒看錯!!!這個飾品是我自己特製的唷!!!外面買不到~~~


其實會做這個飾品,是打到一半的時候在想肩帶要怎麼處理的時候想到的


(應該看得出來打這個要打很久…所以我在打的時候有時候是一邊看pps,不然就是要仔細做花樣想洞數的時候,就開始一邊打一邊在心裡胡思亂想了=_=")


然後就突然想到要做這種雙花式的胸針了


不過因為是自己用的,沒有打算對外販售,所以材料用好一點的,不過這樣成本算下來也滿驚人的=_="


有興趣的朋友再私下偷問我吧~不過這種成本應該不會有人買得下手吧…



4.胸針特寫


這是胸針的特寫,左邊那顆花是去買材料包做的,在高雄的玩9創意買的,雖然貴了點…


但是為了我夢想中的胸針,我還是忍痛給他買下去了=_="...


雖然蕾絲的地方我有點縫的怪怪的,沒有完全變成一個半圓,不過整體上還算ok啦~



以上是"改造後"的小可愛,給朋友們摸過後都說,真的手作的跟機器做的觸感就是不一樣呢~~


不過現在我才發現,我好像在拍的時候忘記設相機的時間了厚=_="...


恩…反正就是8月中做好的啦~~~


因為肩帶在做的時候有拆過幾次,所以就大概又花了一個禮拜做肩帶了(因為第一次做+自己量不好量咩=_=")


不過因為比賽的時間也快到了,要再另外做其他款式的肩帶就怕會搞得很手忙腳亂~所以就拿基本款出去了XD


以上是這次的改造款小可愛


p.s.其實後來我有看到96年的小可愛還有其他很可愛的款式,不過最近群編會的會長暫時結束群編會給圖的活動了,現在做好也超出當初規定的最後要圖期限了,真是可惜呢~只能以後有機會再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