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結婚後到現在已經將近7年了

這7年的時間,從一開始擠出時間寫下作品的心得

到帶著我女兒、懷上第二胎,整個沒空專心寫部落格文

所以,現在我的重心慢慢的轉移到fb的粉專了

如果對我的作品有興趣的朋友,再麻煩移駕到我的粉專毛毛的手工房幫我按讚並將追蹤改為【搶先看】

最近每年華山都會有公益團,不免俗的我又手癢參加了

其實我一直都有持續在做毛線編織的作品

無奈家庭主婦要做的事實在太多了

而且我女兒上了幼稚園要注意的細節也越來越多,還要注意她的學習狀況

假日也要帶她出門走走,能夠靜下來好好寫文的時間越來越少

因此,我偶爾還是會上來看看,但是未來發文的次數還是會比粉專少很多

如果喜歡欣賞作品的朋友,不仿移駕到我的粉專毛毛的手工房繼續追蹤我的作品唷

下面是今年新做的作品,一起po上來分享給各位還有在注意我部落格的朋友

至於其他的…好像因為還沒定型還怎樣我就偷懶沒拍照了

之後有空會陸續在粉專po文曬作品的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沐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