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原作品

Sophie老師作品※

在去年(2013)年底

我偶然看到某社團介紹的Sophie老師

起初是因為對毛線有興趣

偶爾會手癢想要買些高級毛線才加好友的

有多高級??嘿嘿…這是秘密…

後來剛好看到今年(2014)5月份Sophie老師來高雄開課

(Sophie老師的工作室在台北,部落格)

雖然跟之前所上過的課程價位差滿多的

但是還是狠下心報名了!!

不過會有興趣主要是因為在這之前買了一本Sophie老師的布盒書

據說在法國可熱賣的呢~(目前仍只有法文版)

也因為直接跟作者購買,所以書上是有Sophie老師的親筆簽名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詢問Sophie老師唷~

這次上課的內容是書上的一個頭寬腳瘦(該這樣形容嗎?)的置物籃

做完之後,我是真的有拿來放東西唷,到現在還漂漂亮亮的呢

但是因為我放得實在太亂了,就不現醜了XDD

我就把剛做好漂亮的照片po上來給各位欣賞就好了~~~

♦♫⁺♦・*:..。♦♫⁺♦・*:..。 布盒資訊 ♦♫⁺♦・*:..。♦♫⁺♦・*:..。

紙型:Sophie老師講義(布盒書)

材料:Sophie老師搭配材料包

♦♫⁺♦・*:..。♦♫⁺♦・*:..。 布盒資訊 ♦♫⁺♦・*:..。♦♫⁺♦・*:..。

一、上課作品大合照

其實呀…那天我在做的時候

前半段有Sophie老師拿我的材料示範

所以做得超迅速的XDD

後半段因為我實在太生手啦~~~

結果整個大落後…

下次去上課真的要請我女兒高抬貴手…

前一晚讓她老媽睡飽一點呀=__=…

因為!!做到最後整個快昏倒了=_=""

法式置物籃

法式置物籃

※最右邊那個綠色的是我做的※

二、布盒外層

當初是覺得綠綠的這塊布感覺很法國風的fu

所以就選了這包材料包

結果呀~~~人真的是手上拿了喜歡的

然後眼睛又一直飄去同學的另一包了XDD

法式置物籃

三、盒裡的花樣

口將口將~~~

布盒完成後裡面的樣子

最後四周再用緞帶、珠針裝飾一下就完成了!!

話說…其實這點說起來滿丟臉的

因為我的動作實在太~~~慢~~~了~~~

結果布盒上的緞帶是Sophie老師幫我黏的(掩面

真的覺得超級不好意思的~~~

下次還是睡飽一點再來上課好了=_=""

法式置物籃

旁邊的小鞋子是針插的一種

在Sophie老師的布盒書裡也有介紹

因為本人也滿重視著作權法的

所以就不方便拍書的內頁囉

這次的課程真的收獲不少

上過一次課也比較清楚製作布盒的步驟了

唯一最累的應該就是裁紙板的步驟了吧XDD

最近也超級懶得裁紙板的

希望過陣子有機會能夠再做其他的紙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