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382943250971  

其實我學毛編是從打圍巾開始的(ㄟ…好像圍巾是基礎…幾乎都是從圍巾開始的=_=")

我一直很少接觸毛線娃娃,開始接觸是從去年年底生北鼻前,因為想要做一個手搖鈴給北鼻玩

所以就開始自己動手做了一隻兔子手搖鈴,詳情請見【鈎針作品】嬰兒手搖鈴

不過…其實手搖鈴我做了2個,因為第一個做得太大了,大到連我老公的手都穿得過去

所以我又另外做了一個,不過後來照顧小孩有點忙,就懶得po了

至於第一個手搖鈴,因為那年度群編會有發起公益活動,所以就寄出去給需要的小孩了

之後又跟了黛娜手作樂園的公益喬巴團(因為我超愛喬巴的)、魯夫團

再接著就是這次的黃色小鴨鴨囉~

 

話說…其實高雄的黃色小鴨鴨展我有去,不過可惜的是太多人買周邊產品

我們又帶著北鼻實在不太方便跟著排隊排那麼久,就沒買到黃色小鴨鴨了

為了彌補這個缺憾(誤),所以就來跟著動手做屬於自己的黃色小鴨鴨

要幾隻就自己做幾隻,免排隊

♦♫⁺♦・*:..。♦♫⁺♦・*:..。 編織資訊 ♦♫⁺♦・*:..。♦♫⁺♦・*:..。

織圖:黛娜手作樂園

線材:EXCEL 005

色號:#11(黃)、#12(橘)

使用針號:蕾絲0號

線材用量:各少許

♦♫⁺♦・*:..。♦♫⁺♦・*:..。 編織資訊 ♦♫⁺♦・*:..。♦♫⁺♦・*:..。

一、正面

  因為做娃娃還不是很熟,所以難免有那麼一點點缺陷=_="

  其實縫合最討厭的就是2邊對稱的問題,有機會要再多做幾隻的

  時候再來修正對稱的問題吧

  或許我就是欠練習要多做幾隻、多縫個幾次吧…(暈)

  另外…還有就是小鴨鴨的嘴有點做歪了…下次有再做的話再看看

  怎麼做比較漂亮吧!!

黃色小鴨 

二、右側

  右側看起來似乎還好,不過本人有點不太滿意那個腳縫的位置

  就是=__=~~~

  我的標準太嚴格了嗎?

IMAG0950-1

 

三、左側

  疑?好像小鴨鴨的嘴角吐白沫了(誤)

  其實這也是我最困擾的地方,因為每次縫合的時候很容易就

  不小心連裡面的棉花拉出來一點

  不過如果棉花沒被拉出來的話會更好啦~

IMAG0954-1

四、背面

  這次的作者連尾巴都有做,不過可惜的是我的做法看起來

  沒那麼明顯的樣子

  下次還是別偷懶另外縫合吧=_=""

IMAG0952-

雖然這次不是公益團鈎(疑?怎麼覺得我最近都在做公益?)

不過看到北鼻拿到娃娃笑得那麼開心的表情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