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ple  

最近又再度迷上了毛線編織了~還好最近有點小時間可以做這個,最近聖誕節也快到了~

就順手做一條給男朋友戴戴囉

做好放上fb後,還有朋友問說要賣多少XD~

這樣算是炫耀文嗎

附帶一提,這一條花了我約1~2個禮拜的時間,做毛編是真的滿花時間的,不過我還是滿愛做的XD~

以前大學也有做過啦~不過都亂亂做~那個時候好像只會打下針吧,託現在網路跟部落格這麼發達

找到了許多教得滿詳細的網站~這個花樣就是在某個網站找到的唷~如果有興趣的人跟我說一聲,我再po出來嘿~

另外,做得出來也要感謝我們家附近的麗月手工藝社的老闆娘,從小到大要買手工藝的東西都在她那邊買~

她也很有耐心,有問題拿去她那邊做她都會很認真的教我~

超感謝的~也很感謝她對我這個問題很多的學生這麼有耐心XD

♦♫⁺♦・*:..。♦♫⁺♦・*:..。 編織資訊 ♦♫⁺♦・*:..。♦♫⁺♦・*:..。 

織圖:Bonnie & Crafts(手作)

 線材:AISLON 紐西蘭美麗諾

 色號:#2819(灰)

 使用針號:7mm棒針

 線材用量:8顆

♦♫⁺♦・*:..。♦♫⁺♦・*:..。 編織資訊 ♦♫⁺♦・*:..。♦♫⁺♦・*:..。

1.圍巾整體

p.s.背景不是重點,請不要管背景搭不搭=_="

另外,若需借圖看造型的話請另外留言吧,浮水印只是以防萬一而已啦~我想我也沒有做到真的非常好啦^^"

2.正面-三排麻花

3.背面-2排麻花

4.正反2面

話說,現在才發現正反面交界的地方沒有拍得很仔細=_="

5.圍巾整體

這條共用了8顆毛線,長到可以排出一個麥當勞了XD~

也是因為這款毛線比較短(約65M),所以才會用到8顆毛線

但是6顆也算滿長的了,不過做這麼長就可以圍2圈了

o.s.其實我是想做情侶圍巾(羞

做麻花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圍巾的頭跟尾都有一點自然的小波浪,感覺是不是別有一番滋味的呀^^

最後,其實做後面都沒再看圖了,也沒啥在算排數了=_="

不過每一排的針數還是要注意的,因為弄錯了,圖案就會變得不太一樣了~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來逛的朋友應該看得出來我很懶得po文=_="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就請留言吧,有問題我再另外說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