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圖:嘟嘟DIY園地Kelly @ 手作


其實這個胸花是在編前一件小洋裝的時候想到的


當初其實是想說如果要做不同綁法的肩帶的時候要怎麼處理肩帶的問題


後來變成純粹為了讓素面洋裝看起來不會太素才做的XD


雖然玩9的材料包有點小貴…不過做出來的效果的確不錯啦…以後再來考慮要做什麼成本才不會這麼高=_="


誰叫我還只是個剛開始學做手作的小嫩嫩呢(攤手)←還不會設計


這組胸針其實也滿簡單的啦,如果不含做花的時間,串珠子跟黏胸花的時間大概只有1~2天的時間吧


做花的時間就比較難估了,因為第一次做,一開始有些地方看不太懂所以就有拆了好多次,這或許是新手必經的路吧!!~


我直接介紹一下材料有多少吧~


1.整體


左邊的是去高雄的玩9創意買的胸花材料包,有興趣的人就自己去看看到底一顆要多少吧~!!我只能說不便宜唷


下面的珍珠是在德昌買的施華洛世奇珍珠,共3種大小,5mm的珍珠用了60顆,6mm的66顆


最後在花上的那3顆珍珠是8mm的,至於珍珠類別的話,其實是我覺得施華洛世奇的珍珠看起來比較亮,而且我覺得顏色也比較多、比較勻,所以我就沒買普通的油珠了,如果用一般油珠應該會輕一點、便宜一點,所以這點就看人取捨了


花是廣瀨老師的胸針花織圖,線材用的是跟小洋裝同一款的線材


只可惜當初在接花瓣的時候好像接得不夠密,仔細看還看得到胸針底座,雖然不是很明顯啦~



2.珍珠比較


照片旁邊的珍珠是我約3~4年前在奇摩拍賣買的腰帶,是普通的油珠(應該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觀察看看施華洛世奇的珍珠跟一般油珠的感覺唷


個人是感覺我買的珍珠有亮一點啦!!~



3.洋裝+胸針


雖然上一篇放過了,不過就再放一次吧


因為胸花跟洋裝是同一款線做的,是不是看起來很搭呢??



4.胸花近拍


其實做好後,個人感覺廣瀨胸花還有點像櫻花的fu呢,是我的錯覺嗎=_="


還是應該是像山茶花呢??



以上是這次為了搭配這件小洋裝所特別製做的胸花,不過也一併送去比賽去了


可惜17號大學同學結婚沒辦法穿去參加了呢…以後我相信應該會有很多機會穿的吧!!~


最後再讓我自戀一下,看著照片裡亮亮的珍珠,感覺真的好高興唷,還是是因為我喜歡亮亮的東西的關係呢=_="


p.s.這件小洋裝穿起來還滿貼身的,所以代表我這次有打版成功囉!!~


只是胸口那邊鬆緊度不太夠,雖然這樣比較緊啦…看來還是有很多地方要學習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