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偷偷的去參加了愛絲龍全國大賽


然後就拿了個創意組第三名回來了


可能剛好我加入毛編世界的時間點剛好吧,剛好運氣好讓我遇到了這次的比賽


也剛好讓我遇到了喜歡我作品的評審,總之,在加入毛編的時候,其實也有讓我感到不安的時候


畢竟我生於一個一般的家庭,在現在這個社會裡,還是有許多人對毛編的觀念是不看好的


其實很感謝這次愛絲龍所舉辦的大賽,也很感謝這次他們讓我拿回了一個獎牌


雖然這只是個起點,但是對我來說意義相當的不凡,因為這一個獎牌,使我身邊的人對我所做的事情明顯了改觀許多


也使我的家人、男朋友的態度從不支持、不看好,改變成了支持、鼓勵了


因此,如果您對毛編也有興趣的話,明年愛絲龍還會再辦同樣的比賽唷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參加一下嘿


今年太認真的做自己的作品,沒有及時告知真的很不好意思,明年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把自己的作品送去參加看看唷,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好像每次我的前言都好長,就到這邊吧,來po點我個人參賽的照片吧=_="


p.s.參賽只需要將符合比賽要求的作品寄到他們的公司即可,不需要本人親至現場參加唷,今年是這樣,明年我就不清楚囉


詳細比賽規則請參照愛絲龍靈光一線全國大賽


*******************  分  隔  線  *******************


個人送出的作品都有進入決賽,可惜最後只有胸針拿到第3名而已,不過能進入決賽已經是一種程度的肯定了,以下截圖截自愛絲龍官網:


1.上衣披肩組-粉紅美國棉編小洋裝



2.帽子圍巾組-美麗諾羊毛墨綠葉子圍巾


其實我到現在還沒做過帽子ㄟ


不過今天才剛完成群編會6月份的作業,拆了好幾次才終於做好我自己的size=_="


但是成品感覺還滿美的,不過最近這1年幾乎都沒啥休息的一直在做作品,手指頭都開始有點在抗議了,還是休息個半個月再來好了~呵呵~


不過看到這張照片的朋友們每個都說model的表情好誇張,唉唷!!重點不是model啦!!~



3.創意組-美國棉編胸針(玩9材料包+施華洛世奇珍珠)


先聲明!!!這件披肩不是我做的唷~~~雖然我還是比較愛我年初做的小白←自戀中,別理我


可能是我的胸針沒有配其他東西的話不好拍,所以他們就拿來分別借用我跟這件紫色披肩各拍一張了吧


不過我覺得這張比較明顯+比較漂亮,所以就借用一下下啦



*******************  分  隔  線  *******************


以上是大約9月20號左右公佈的入圍決賽作品,畢竟我有我的私心(羞),而且愛絲龍可能為了公平起見,所以在網頁上沒有標示哪件作品是哪個作者做的,因此我就只po我自己的囉~


(礙於我希望保有一些個人隱私,請原諒我不方便把自己的本名po出來,不過如果有興趣去翻愛絲龍官網的名單的話也ok啦,不過請不要直接把我的本名po出來唷,感恩)


接下來重點來囉!!上禮拜六終於拿到熱呼呼的獎牌了!!給大家看看吧


愛絲龍官網照片



恩…其實有考慮要不要裁剪ㄟ,不過還是維持他們原po的樣子好了


接下來就是我自己拍的照片囉!!~


1.獎牌



2.獎牌+胸針



這次參加比賽真的讓我覺得還是有收獲的,因為這次放了滿多張照片的,所以這篇打得有點長


如果讓各位看到眼睛脫窗真的很抱歉囉


我會再加油的,明年大賽再見囉!~(希望明年我還有想到要做什麼東西=_=")


*******************  分  隔  線  *******************


其實…我熊熊想到這次比賽中在照片裡有一頂帽子我一直很在意=_="


因為我覺得超級好看的!!而且最後人家也有拿下第3名咧~



就是這個最左邊的這頂米白色的帽子,我看到超喜歡的說


不過看來似乎是用勾針做的,不過我還是滿喜歡這頂帽子的型,不過以我做帽子這麼菜的經歷…可能要再等等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