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隔了2天,又要po文了!!(好像吧)

 

我也沒想到這次居然這麼快就做好了=_="...

 

原來上一條圍巾做那麼慢不完全是我手腳不夠快…有一半是真的沒很好做才拖那麼久=_="

 

害我看很多人一下下就打出新的東西,覺得我的動作真的超級烏龜的...結果說不定只是之前打的東西都比較花時間而已吧=_=...

 

這次用的線材跟上一篇的線材完全一樣,為什麼呢??

 

因為這次用的是剩下來的線,上次為了做那條圍巾,結果一不小心多買了一顆黑色的線=_="

 

所以就把那些線全拿來做這頂帽子囉

 

線材一樣是愛絲龍的潮美麗諾,棒針是用10號輪針

 

1.整體

 

其實原圖就有那朵花了,不過可惜的是白色的線不夠長,不然其實我還滿想要在花的邊邊再多做一圈白底呢~~~說不定效果也會不錯唷

 

 

2.戴起來的樣子

 

因為本人自拍功力太差,而且要我上鏡頭也太害羞了

 

所以就找了個"代打"的上場了XD

 

雖然這頂帽子做得有點淺,不過還算ok啦,個人感覺戴起來其實也沒很糟,只是就真的有點不夠深

 

戴起來會露出一半的耳朵就是=_="...

 

下次改進…(筆記

 

 

3.側面

 

這是側面稍微可以看到花朵的地方,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這頂帽子的紋路唷

 

不過這頂帽子的配色雖然照片上拍出來好像也還ok啦…不過我還是覺得似乎換別色或別的材質會更好呢=_=...

 

以後如果再有機會的話再重做一次吧~

 

 

4.頂部

 

其實拍這張是一時心血來潮拍的,不過拍完突然覺得頭頂好像有梅花!!

 

而且好像這樣的配色從頭頂拍下來也沒很糟啦~~~所以這次的作品算半成功囉

 

 

其實前陣子一直在想,仔細看我的作品其實做錯的地方也沒那麼明顯啦,不過為什麼我那麼喜歡自己爆料呢=_="

 

我也不知道,或許是覺得寫出哪裡有問題的話,以後再回來看這些作品才知道哪裡需要改進吧!!

 

雖然我也是做了好幾個作品後終於發現我打的手法算是比較緊的=_=...

 

當然這也是要改進的一部份囉~~~要改進這點其實也不難啦,就是棒針針號拿大一點的就好了

 

總之,再請各位期待我之後新的作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