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從此以後不打算再用ie來po文了= =… 

原因是因為…今天很高興的把這次的作品拍完、上傳完後,也很高興的打網誌打了一半 

結果突然!!…ie給我當掉了= =… 

其實我改用google有一陣子了…不過因為奇摩不支援google,所以之前就一直用ie 

直到今天…我終於決定要把ie從我的工作列上移走了=__=… 

※※※※※※※※※※※※ 分 隔 線 ※※※※※※※※※※※※

好啦~以上是我個人的廢話

至於之前打什麼…我忘記了,所以就隨意囉

首先介紹一下這次的作品…其實我是打算3樣都打啦~

只是打好披風後,總是會忍不住想要趕快拍一拍然後上傳上來…

不知道其他同好能理解我這種手癢的fu嗎?

以下是羊咩分享的參考圖,我會決定打這件就是因為我很喜歡他的勾邊

不過不知道我自己做的能不能也有這種效果呢

畢竟最近剛搬家…我不太清楚熨斗放在哪,而且也還沒下水過

所以我想就暫時給他這樣皺皺的吧

 

編織資訊:

織圖來源:羊咩部屋 

線材:義大利蝴蝶牌Baby線 

關於這款線,其實我實在也不知道他確切的名字,因為我之前一直都在台中附近的手工藝店買線

搬到高雄後,第一次跟這間老闆娘買線材,她們家的線都是進口貨呢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蝴蝶牌的哪組線,有知道的人歡迎告訴我唷

※※※※※※※※※※※※ 分 隔 線 ※※※※※※※※※※※※ 

一、攤平整體圖

攤平後的整體圖,其實應該還要再一條緞帶才對,不過我還沒去挑喜歡的緞帶

所以就暫時先醬子讓他上場囉~

不過實在不知道這樣的勾邊到底算不算成功 

二、試圍圖

因為我們家還沒有Baby可以當model,所以就暫時先將就一下囉~

如果到時候有用到這件,也有拍照的話再po上來囉

不過領口的部份應該會再縮一點點,因為目前還沒把最後的緞帶綁上去就是

其實中間有一丁點兒的小小問題,但是原則上應該是看不太出來啦=__=~~~

這次出的問題又在哪呢?其實只是做到一半的時候才發現針數的算法算錯了

不過我想…基本上也真的看不太出來,因為其他的花樣就整個把這個缺點蓋掉了

所以我想問題應該也就沒那麼大了吧(?),不過每做一個作品真的都會有更新的體會呢~

三、背面圖

其實背面看起來勾邊似乎比較明顯吧!~看來應該是有做出我想要的fu了

四、領口勾邊花樣

唉呀,因為我還沒燙過,所以剛做好的邊邊會有一點捲捲的

雖然最後一層有做一些花樣,不過現在才發現沒先拉一下就拍了

可見我拍的有多猴急想趕快傳上來

五、前開&底部勾邊

披風的局部放大圖,看起來有沒有小小心動也想來一件呢?

六、model示意照

其實拍到後面,沒有真的圍起來感覺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點fu~

所以我特別把當初拍婚紗的時候,跟婚紗公司a的戒枕拿來做model囉

實際圍起來感覺是不是很不一樣呢?

七、上拍圖

今天怎麼拍就是會有怪怪的陰影,下次再來研究看看到底怎麼拍比較好

不過這樣拍下去是不是又別有一番風味呢?

八、背面 

從後面看起來應該會是長這樣,這款花邊看起來感覺還挺不錯的~

下次再拿這個花邊來試打別款東西好了

※※※※※※※※※※※※ 分 隔 線 ※※※※※※※※※※※※ 

以上就是這次完成的作品,小孩子的東西果然就是〝小〞

不到幾天就完成了=__="

想想上次志田老師的毛衣花的時間可久的咧

雖然是中間有一些事情小耽擱了啦…

不過最後還是有順利做出來,不過還是有很多可以再進步的空間

過陣子如果帽子跟襪襪做好後,再來分享囉~

謝謝各位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